2012级航天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学习计划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5756

    20136月19日下午,2012级航天学院在二区主楼504-507教室举行大一年度项目学习计划结题答辩会,来自航天学院的答辩专家分成四组,分别对项目学习计划的66个项目进行评审。

    为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基础学部在本科一年级开展了大一年度项目学习计划,组织大一学生自主立项、进行创新研究。经过开题答辩和中期答辩的考验,学生们已经熟悉了答辩流程,在答辩会上,他们用PPT、实物、视频等多种手段向专家展示自己的成果。答辩专家在认真听取同学介绍的基础上提出自己的问题,由项目成员进行回答,并对项目进行点评。在场的同学也认真听取答辩,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此次结题答辩展示了2012级航天学院的立项成果,使学生得到锻炼。大一年度项目学习计划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学生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