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高考数学网上评卷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者:付珊珊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939

68日,本科生院在行政楼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黑龙江省高考数学网上评卷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沈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毅在讲话中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落细考试和评卷的各项工作;二是严守要求、明确责任,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确保各环节压实责任,不出问题;三是加强考试、评卷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四是增强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高考数学网上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在会上,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许志武、黄文涛分别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黑龙江省高考数学网上评卷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需要各相关部门协助完成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和交流沟通。

    宣传部、监察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基建处、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3个部门和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协调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