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组织召开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程彦宇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473

  201942日下午,本科生院在行政楼435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主持,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宏伟、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处长赵雅琴、教务处副处长杨海、本科生院各中心主任,及航天、机电、电气、管理、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沈毅指出,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学管理和服务适应一流本科教育需要,本科生院积极推动机关机构改革,根据实际需要理顺机关和基层职责,不断推动“放管服”。目前,本科生院各部处、中心认真开展了工作的统筹规划,认真清理职权职责、放权事项和服务事项,并将认真听取基层一线教学管理人员的意见建议,努力推动工作体系不断健全。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从信息化、课程建设、制度体系、考核方案、学分认证、评教手段、学籍管理、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本科生院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每条建议,并逐一记录。沈毅指出,本科生院将虚心接受每条意见建议,会后将逐一进行研究、尽快推动落实,迅速让学院和教师从管理改革中受益。沈毅强调,今后征求意见、交流研讨、学习提高将成为本科生院工作常态,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一流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