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授接待日”活动的邀请函

发布者:程彦宇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758

尊敬的各位教授: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首先,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

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一把手”工程,教书育人是教师的一种责任和义务,更是一种使命。为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浓厚氛围,加大高水平师资对本科生教学的投入力度,加强高水平教师与在校本科生之间的深入交流,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本科生院联合学工部(处)/团委拟邀请广大教授参与“教授接待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内容:参与活动的教授可结合自身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人生阅历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和经验,指导和解答学生关于思想修养、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心理健康以及人生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形式:教授接待日活动每次2个学时(计教学学时)。学工部(处)/团委负责组织对接同学,统一安排并定期发布活动信息及场地。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08、正心楼教室、二区图书馆。


报名方式:请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报名,并初步确定接待内容、时间和地点等事宜;或将报名表发至我们的邮箱。联系方式及报名回执附后。


欢迎您对教授接待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期待您的参与!


本科生院

学工部(处)/团委

2018423


  

联系人:李 威,电话:8641320815004677550

        邮箱:liwei7550@163.com  

    许志武,电话:86414238

        邮箱:xuzw@hit.edu.cn


附件:“教授接待日”活动报名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