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生乘车优惠卡充值通知

发布者:高原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574

  

各院系: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普通高校学生凭学生证和购票优惠卡可享受每学年内4次购买火车票的优惠,4次优惠用完后,须进行充值才能继续使用。我校在每年秋季学期安排为学生进行优惠卡充值。现就2017年秋季学期充值安排通知如下:

12017级新生优惠卡随学生证一同下发,并直接带有4次优惠,不需充值;

2.除2017级新生以外的其他年级学生,分为5组进行充值。由各班班长收齐本班学生证,按所在组别和时间到所在院系找教学秘***。充值机由每组第1天的院系到教务处注册中心领取,第2天的院系到本组第1个院系领取,并以此类推(各院系教学秘书联系方式见附件)。各组最后一天的院系负责将充值机返回注册中心。各院系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1

2

3

4

5

109上午

化工学院

航天学院

计算机学院

材料学院

市政学院

下午

1010上午

环境学院

下午

生命学院

能源学院

土木学院

1011上午

物理系

电信学院

下午

数学系

1012上午

电气工程系

机电学院

经济与管理

学院

人文学院

交通学院

下午

1013上午

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系

下午

———

———

1016上午

外国语学院

建筑学院

———

———

下午

3.如优惠卡损坏或消磁导致无法充值,由教学秘书先行登记,待第7-8周集中补办学生证时一同补办。

特此通知,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充值工作。集中充值完成后,教务处不受理学生个人的充值申请。

教务处

2017921

2017秋优惠卡充值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