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

发布者:蒋宝芳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077

2016117日上午,本科生院党总支在行政楼334会议室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许志武副处长主持,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沈毅教授、各处室重要岗人员及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沈毅院长会上分享了自己学习两学一做“准则”及“条例”的体会及主要收获,并从经济形势、军事发展、人才资源等多方面国情谈及我国实施“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教育”举措的重要意义。沈毅院长在倡导积极乐观的工作生活态度的同时,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本科生院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学习成效评价体系、本科生院机构改革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许志武副处长引领全体党员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条理、有重点地介绍了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陈士橹先进事迹等。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党员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强化了政治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增加党内活动次数,以为大家提供更多的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的机会。

 会议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