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工大护航”新生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2369

 
    9月18日晚6:30,由本科生院主办,教与学创新协会承办的“梦想起飞,工大护航”新生系列讲座在二区主楼B12成功举办。讲座嘉宾为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沈毅教授。
    沈毅首先结合学校的教学理念系统地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规划和培养方案并对学校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的重点及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并对未来人生有了初步规划;同时针对大一新生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如转专业、双学位、辅修、出国留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等也给予明确地解答。
    每年新生入学后,为了使他们更快地融入到工大的学习生活,更好地规划人生未来,更深入地了解工大的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与政策,教与学创新协会都会邀请教务处长为新生举办一场精彩细致的讲座,以期帮助新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未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