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教研处举办首期学习论坛 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4644

    本科生院讯(王丽丹/文)4月4日上午,为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本科生院教研处系列学习论坛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启动。首期论坛由教学质量科科长关玉晶担任主讲人。她针对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相关要求进行了汇报交流。
    论坛由教学研究科科长王桂伟主持。处领导齐晶瑶、王立欣、熊汉文和全体同志参加论坛。
    关玉晶对审核评估的背景、方案、指标内容及迎评准备工作等做了详细地介绍,并着重对比分析了“一提三优”工程与“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异同,便于今后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时找到重点与难点。她在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介绍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其在人才培养目标与教学方法改革方面的思考与理解,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她还向大家推荐了《回归大学之道》一书。
    齐晶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创建系列学习论坛旨在为同志们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给大家创造学习锻炼的机会,促进科室间沟通与信息交流。希望全体同志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主动思考,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教研处服务管理水平,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