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创新协会“师情话意”活动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2152

  老师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们的授教、他们的言行、他们的教学风格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我们思维、性格和价值观。他们的音容笑貌,在每一位同学心里刻下了深深的印记。为给同学提供一个描绘心目中老师的平台,挖掘学生内心对老师的感情,丰富校园生活,拉近师生距离,活跃教学气氛,教与学创新协会特举办“师情话意”活动。
一、活动介绍
本活动以“我心目中的老师”为主题,面向全体同学。同学们可以通过各种形式:诗歌、绘画、老师的经典语录、老师的照片、对老师的评价等反映老师音容笑貌的材料来展示老师的风采。内容不限,但需健康向上,在规定时间内,投稿到本协会邮箱(或阳光大厅)即可。
二、投稿方式
1.投稿地点:电子版提交到本协会邮箱 jyxcxxh@163.com。纸质版提交地点:阳光大厅。
2.投稿时间:66615日。
3.作品展示:在投稿结束后一周内,优秀作品将在阳光大厅、人人主页、工大贴吧等处展出。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为心中的优秀老师记录精彩的瞬间!
 
哈工大教与学创新协会
201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