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离校期间学生材料预约与取件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程彦宇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474

 

各位同学:

为满足近期广大同学尤其是2017 届本科毕业生在办理成绩相关材料(成绩单、在读证明、排名证明、四六级成绩单、证书翻译件等)方面的迫切需求,现将2017春季期末期间学生材料取件时间进行临时调整,具体是:

622日至630日(不包含周六、周日),取件时间由固定的周二、周四下午调整为每天下午,在网上完成预约并缴费后可在次日下午13:30-16:00取件,取件地点为一校区行政楼315室。73日起恢复为每周二、周四下午取件。

另外,请2017届毕业生特别注意,各院系在毕业答辩后要进行成绩录入,录入完成后教务处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成绩终审工作,终审完成后才能出具带有毕业结论、学位结论、毕业证号、学位证号的毕业格式成绩单。请大家进行预约时注意系统是否出现了“毕(结)业证中文复印件”、“学位证中文复印件”、“毕(结)业证英文翻译件”、“学位证翻译件”等项目,如果没有这些项目则说明您的成绩尚未完成终审,此时制作成绩单仍将是在校生格式,为避免浪费,请在系统中出现上述项目之后再进行预约。

特此通知,望广大同学们周知。

  

本科生院

2017621